只是条咸鱼。
写东西纯靠爱,并经常看心情。【揍
墙头多如毛,失踪是常态,慎fo。
 

关于互穿梗

拖了几天都没有更新其实窝挺不好意思的,话说不知道没有亲能看出来我第3篇有在拖剧情的嫌疑……好吧不是嫌疑我确实是在拖=_=
说起来就是撸主我!卡!文!了!
真的是脑洞一时爽写文火葬场……so sad
甚至我有想过就让这四人见一面算了然后就穿回去【。
不过这样也太烂尾了感觉会被打死【躺
所以想来问问大家的意见啥的,求小天使们和我讨论下剧情啊QAQ
这个梗的产生最初是因为东歌的实力发糖,蔺公子在台下什么的真的太甜了嗷嗷嗷,再后来就想通过东歌的兄弟情来给蔺苏做助攻,让宗主明悟鸽主到底是怎样心情捅破他俩的窗纸啥的
可是我现在真的不造剧情该怎么走比较好啊啊啊啊啊啊啊(´Д`)真是作孽哟……
【抱歉占个tag_(:_」∠)_】

 
评论(2)
 
热度(8)
© 绫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