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条咸鱼。
写东西纯靠爱,并经常看心情。【揍
墙头多如毛,失踪是常态,慎fo。
 

如果宗主和老胡互穿了

现在的我依然静静地炸在天下没有下来_(:з」∠)_

糖被塞得太多甜得我不要不要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胡的那句今天的我不怕冷,蔺公子在台下真的炸飞我了嗷嗷嗷嗷嗷!!!!!!!!!

飞流是苏哥哥永远的贴心小棉袄!蔺苏流一家三口什么的最棒了(*/ω╲*)!!!!

炸着炸着脑洞也开了起来,蔺公子什么的实在是太苏了,如果老胡和宗主互穿了感觉会很有意思啊www

不过因为事关真人,所以东歌友情向,蔺苏也还没捅破窗纸在一起,能接受的话就看下去吧!

————————————————————————————————————

1.

 

梅长苏醒来的那一刻是有些懵逼的。

 

自从北境战事逐渐进入了尾声,梅长苏就意识到自己的身体支撑不了几天了,可蔺晨却是一副不甘放弃的模样,施针用药没一刻消停,似乎这样就能将时日拖得久一些。梅长苏那时已经意识昏沉很难保持清醒了,只能迷糊地看着蔺晨为了自己日夜不休,想努力开口让他别再白费精力,结果这嘴唇才刚动了一下,就被蔺晨察觉到了他的意思,竟气急败坏地冲他吼道:“我说能治就能治!你尽力我也尽力!不许放弃!!!”全然忘了自己当初说的那句“三月之期一到就算是大罗神仙也难多留你一日”。

 

可梅长苏的意识还是一点一点地开始模糊,直到完全消失。

 

他没想到自己还会醒过来,而且还是......在这么一个奇怪而又陌生的地方。

 

难道是蔺晨为了给自己治病而带自己来到了什么世外高人之地......?梅长苏起了身,同时也发现自己的身体似乎恢复得很好,甚至比去金陵前要好上许多,俨然一副正常成年人的体魄......等等?

 

梅长苏的眉头不由得紧蹙了起来,他可不认为自己的身体还能恢复到如常人那般,再加上这从未见过的摆设,一个大胆而又不可思议的想法顿时涌上了他的心头。

 

 

 

 

而另一边的胡歌此刻也是懵逼的。

 

他只不过是工作太累想闭眼眯一会儿,然后不小心就给睡了过去,可是这一醒来怎么就变了个天地呢?

 

胡歌呆呆地看着端了碗药向他走来的蔺晨,他的脑袋现在还是一团浆糊,没能理清现在的情况,于是一句话就这么不假思索地给蹦了出来:

 

“蔺......蔺公子?”

——TBC——

没错这发就是这么短小【。

 
评论(28)
 
热度(1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绫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