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条咸鱼。
写东西纯靠爱,并经常看心情。【揍
墙头多如毛,失踪是常态,慎fo。
 

给风雪塞北太太的长评——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和你在一起

斗胆艾特一下太太 @风雪塞北 再次给太太表白!这篇兵晨文真的写得太好啦qwq

不过与其说是长评其实更像是自己的碎碎念,希望没有打扰到太太【捂脸

故事开篇就是美味的战损晨光,虽然很心疼小天使但是战损的晨光光真的忍不住想让人吸溜一口!!不!!!是很多口!!!【狙击警告】哨向设定真的很合适军队,而且晨光宝贝给人的感觉确实就是那种精神力强大到变态的向导,这得是多少哨兵的梦中情人啊,艳兵果然艳福不浅,要好好珍惜啊晓得伐!不然像是剧里那样突然钻出个烂白菜把这只宝贝猪猪给拱走了再后悔也来不及了!顺带一提我发现艳兵真的是在那之后对晨光越来越会打直球一句更比一句骚【bu

话题有点扯远了咳咳,赶紧拉回来。

第二章艳兵日常闹别扭那里简直甜到我心里去了(*´∀`*)晨光真的是好可爱一个宝贝,安慰人就安慰人嘛,怎么还带撒娇靠人家身上还要拉胳膊,我都能想象到那软软的小奶音是用一种怎样可爱的语气来说话了呜呜呜阿伟死了!!难怪艳兵要抱紧不撒手,土匪又咋滴!!自家的宝贝当然是要揣紧的!

以及这篇文cp虽然是兵晨但更多的还是以何晨光为中心来展开的。太太笔下描绘的战友关系真的绝妙到让人只想嗷嗷叫QAQ(这什么破比喻)龙龙冒着生命危险用自己的命去延续晨光的命那部分就算重看也还是好想哭1551。这无关爱情,只因我们是一起出生入死的战友,所以只要你还有一口气我都会拼命去救你——他们怎么那么好的😭😭
无论是二牛在兵晨二人间作起的支撑,还是指导员他们对这群崽子的爱护和教导,都太打动我了QAQ红细胞就是一个大家庭,他们是紧密相连的一个整体。
还有其他对cp的描写也很让人动容,很喜欢太太哨向关系的解读,同时这不单是哨向之间的羁绊,也是他们各自之间的情感。龙龙和飞行员,指导员和队长,他们都是彼此的血肉与半身,并且会一直相互扶持走下去。
李二牛:俺感觉自个儿好像有点亮。(乖,你的翠芬在家里等你)

艳兵进入精神之海找晨光那部分我忍不住看了一遍又一遍,这里的情感爆发太太真的写得好好😭😭😭晨光追逐他父亲那里看得我的心又酸又涩的,在晨光的成长生涯中父亲的参与太少太少了(其实母亲也一样),对于他父亲的事情晨光更多是从别人的口中去听说、去了解,然后逐渐在他的心里成为一个符号,一个烙印,他在有意无意地向着自己的父亲靠拢,去成为他父亲那样的人。想对晨光小天使说你已经做得足够好啦,你是个多么优秀的军人,你的父亲会以你为荣。
接下来就是夫夫吵架的重头戏了【不你
艳兵你还真的敢说哇,看把我们小天使给气得,真是干得漂亮!【喂   气炸又委委屈屈的晨光我光是脑补一下都感觉整个人不好了,抓着领子冲人吼都是可可爱爱的!!!艳兵你还等什么!!!快上!!!!!往死里亲他!!!!!【逐渐失去冷静.jpg
两人最后夫夫双双把家还真好,兵晨真的好磕,他们是真的。

看到最后晨光决定重头再来的时候其实可以说是意料之中,毕竟那可是晨光啊,哪会甘心就这么从战场退下。但还是忍不住佩服这个人的勇气,说起来简单,做起来得多难多难啊,可他还是会义无反顾地选择这条路,就算再艰难他也会做到的。
他怎么就那么好😭😭😭
太太这个从晨光到冷锋的转变脑洞也好有意思,虽然变痞变刺了,但有种团宠无论到了哪里都还是团宠的感觉23333,龙队严厉之外也是真的很护着崽啊,战狼中队的大家都好可爱XD
太太这个开放式的结局也给人留下了很多的想象空间www我也和太太一样坚信,晨光一定可以遵守约定,重新成为一个高级向导,然后再次站到他的战友们的身边,与他们并肩作战。

最后再表白一次太太!!感谢太太产出这么美味的粮食!!!
还有晨光小天使这么可爱大家真的不来搞一下吗!!!!!

2019-04-13 2 /
标签: 何晨光
 
评论(2)
 
热度(18)
© 绫琦|Powered by LOFTER